企業簡介

爭鮮簡介

  • 1996年創立
  • 台灣最大迴轉壽司品牌
  • 全球超過500家門市,遍及中國、香港、新加坡和泰國
  • 超過10,000名職員及數百家合作廠商

旗下品牌

超過80款盤盤精彩的壽司與小菜,透過迴轉台一一呈現在顧客眼前,實現顧客與美食零距離。均一價每碟8元起的親民價格,期許更多人能和我們一起愛上壽司。

在人潮眾多、交通樞紐設立的壽司外帶專門店,不僅提供現場製作的單顆包裝壽司、繽紛豐富的壽司餐盒與丼飯,還有多款爭鮮嚴選的包裝食品、零食和飲料,提供忙碌的現代人隨意組合、方便即食的服務。

餐飲品牌海外發展

爭鮮立志要做世界第一的迴轉壽司品牌,2006年開始走出台灣邁向全球,結合當地文化、口味,並堅持以平易近人的售價進入每個市場,打破 「壽司=高消費」的傳統觀念,讓全世界更多人能品嚐壽司的美味是我們努力的目標。平均每1分鐘全球爭鮮門市銷售約1,863顆壽司。

中國

以每盤人民幣6元的售價進駐上海、北京、廣州、深圳、天津五大一線城市,並逐步拓展至大連、瀋陽、青島、成都、廈門、武漢…等城市,至2015年已在14個城市開設超過50家的迴轉壽司門市。

香港

迴轉壽司以碟碟8元起、外帶壽司以每顆港幣3元進軍香港。

新加坡

每盤新幣1.5元的「迴轉壽司」經營模式與在地販賣拉麵、定食、壽司等複合式日式料理店區隔,是爭鮮的成功之道。

泰國

2015年以每盤30銖進軍泰國曼谷,2016年Terminal 21門市創下開幕7天,平均每日來客數1200人,成為曼谷地區最發燒的話題。